狂饮奶茶

摸鱼,是件摸鱼的事情。

拜托,休息片刻(璐璐x崔丝塔娜)

  训练场上,崔丝塔娜正对着一队士兵发号施令——今天是她亲自检查的日子。如果她发现哪个士兵做的不好,这个小队就有好戏看了。

  “报数!”

  “一!”“二!”……

  “九!咯咯!”

  崔丝塔娜皱着眉头看向最后一个约德尔人,那个戴着可以遮住她全身的大帽子的小女巫,那个不停犯错最后让她来擦屁股的大麻烦,那个无数次把她激怒还在傻笑的幼稚鬼。

  “璐璐!”

  “到!”

  “出列,回你该在的地方。”

  “可是长官,我也是一名士兵!”说完,璐璐开始原地踏步走,然后带着大大的笑容向崔丝塔娜敬了个军礼,“拜托嘛!好崔茜!一个人太无聊了!”

  “不行,出去!”

  “求……”

  “出去!”

  “呜……小气鬼。”

  璐璐像只挨骂的小狗一样走到了一边,用脚踢着地面以示自己的不满,皮克斯则对着崔丝塔娜指指点点。崔丝塔娜眼睛向上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随后她注意到那些士兵都忍不住地在憋笑——能让她们队长翻白眼又不被处罚的人可是真的少见。

  “干嘛?想去黑貂山脉来十几个来回?”崔丝塔娜摆出了严肃的样子。

  “崔丝塔娜真是的,总是这么皱着眉,”璐璐将自己额头的皮肤挤在一起,“立正!”

  随后她又笑了起来,她觉得这样子挺好玩的。

  “你说崔丝塔娜是不是需要有人陪她玩!”璐璐问皮克斯,“你也觉得对吗!我等不及要看她的笑脸了!”



  “烟火!!!”

  当璐璐站在训练场地后面的房屋屋顶上用她的法杖向天空发射出数束紫色光束的时候,崔丝塔娜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法术像雨水一样冲向人们。

  “大家小心!”

  崔丝塔娜冲到一个小女孩身前,用她的巨炮挡住一些光束……那些光束轻轻炸裂开来,变成了星空一般的光点,很漂亮,而且毫无攻击力。

  “哇哦……”

  周围的人都忍不住感叹这般美景,只有崔丝塔娜捂着头长叹了一口气。

  “崔茜!是不是很好……哎哟!”

  那是坡面屋顶的房子,植物攀着房屋的墙壁,有些植物还长上了屋顶,比如青苔。璐璐滑了一下,尽管如此,她的第一反应还是抓住帽子,像是在玩滑梯一样高兴地欢呼着。

  砰!

  崔丝塔娜向地面发射了一枚火箭弹,在半空中接住了璐璐。

  “你,在,干什么!!!”

  “崔丝塔娜喜欢烟火不是嘛?”璐璐笑着,“我想让崔丝塔娜高兴。哦,看啊!瓢虫小姐!”

  崔丝塔娜掐着自己的额头,场地现在完全一团糟,而那个小捣蛋完全没有在意,更准确地说,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甚至还在追着一只瓢虫询问它的名字。

  “长官……”

  “解散!”

  “我们已经整好……”

  “解散!!!”

  “要回家了吗?我们去吃小蛋糕吧!”

  回家的路上,崔丝塔娜给璐璐买了她喜欢的带有紫色装饰的小蛋糕,璐璐高兴地围着她打转,而崔丝塔娜已经连句话都不想说了。

  “嘿!崔茜!”璐璐拉住崔丝塔娜的手,“你看,太阳现在就像我的法术一样!”

  崔丝塔娜疲倦地看过去,正是落日的时候,橙色的耀眼的光芒很是吸引人。崔丝塔娜找了片草地,坐下来,伸了伸筋骨,将手放在脑后躺了下来。

  “我可以给你表演!”

  “不不不,璐璐,拜托,休息片刻……”

  “哦,像你这样吗?”璐璐将身体摆出一个大字,直接倒下,“棒!”

  “哈……”

  崔丝塔娜舒了口气,看着天空……这真是她这一天最惬意地时候了……崔丝塔娜猛的醒来,看了看天色,已经快傍晚了,她拍了拍自己的脸,自己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璐璐?”

  崔丝塔娜焦急地喊了一声,那个小女巫正躺在她身边,帽檐压的低低的,但能看见下面那张熟睡着的可爱的脸。

  “该起床了,小懒虫,”崔丝塔娜轻轻拉起璐璐的帽檐,她忽然想起这个小女巫之前帽子戴太低以为天黑了的事情,“再这样我可不能给你展示黑夜变白天的奇迹了。”

  “呜,不要……”

  崔丝塔娜微微叹了口气,将璐璐抱了起来。

  “皮克斯,拿好她的蛋糕,走吧。”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